【JKBnightcore】無用(CH)1日100回! 

undefinedundefined

友頻聯盟請至RC找我~感恩!
▬▬▬▬▬▬▬▬▬▬▬▬▬▬▬▬
【作品更新時間】
因工作在身所以更改為每日1至2部
更新時間更改為18:00~00:00
隨機加碼附送隱藏版(標題會註明)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頻道交流&合作請至RC與我聯絡。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
【JKBnightcore】Muddy Cloud(JP)
🌟翻唱歌手:SΟRА.的Muddy Cloud的再創曲
🌟請多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下載區Download
【JKBnightcore】無用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無用

[仙界大濕]64326255

undefinedundefined

[CZY]65093391

undefined

▬▬▬▬▬▬▬▬▬▬▬▬▬▬▬▬

🎤 歌詞:
都別來說有多愛我
當此刻我都這麼煩我 討厭我
都別再說有多懂我
連我都不想真的弄懂 某個我
讓不安做我朋友 讓絕望陪我喝酒
看明天又能奈我何
說痛是禮物的 說淚是領悟的
夠了 夠了
說天因為黑過 才可以更亮的
謝了 謝了
讓痛是無用的 讓淚是無用的
彼此 放過
隨我是有用的 或根本無用的
隨我 快活
別提醒我有多英勇
我真想好好輸給心裡 的怪獸
讓自閉為我唱歌 讓迷失陪我走走
看美夢還能怎麼做
說痛是禮物的 說淚是領悟的
夠了 夠了
說天因為黑過 才可以更亮的
謝了 謝了
讓痛是無用的 讓淚是無用的
彼此 放過
隨我是有用的 或根本無用的
隨我 快活
無聊是有用的 無邪是無用的
有何 不可
無常是有用的 無明是無用的
錯就 對了
無用是有用的 或根本沒用的
有何 不同
當我是有用的 或偶爾無用的
像也 不錯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