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ヒトリゴト(CH-情色漫畫老師OP)

undefined

友頻聯盟請至RC找我~感恩!
▬▬▬▬▬▬▬▬▬▬▬▬▬▬▬▬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頻道交流&合作請至RC與我聯絡。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去背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
【JKBnightcore】ヒトリゴト(CH-情色漫畫老師OP)
🌟翻唱歌手:祈Inory的ヒトリゴト改的再創曲
🌟請多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下載區Download
【JKB✘NightCore】ヒトリゴト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ヒトリゴト

[あやみ]64173953

undefined

[CZY] 60064933

undefined

▬▬▬▬▬▬▬▬▬▬▬▬▬▬▬▬

🎤 歌詞:
看不清你的眼神
就像窗外被紗簾遮住了的星辰
躲藏在夢境自問
心底的獨白是否有說出的可能

輕叩房門的迴聲
我知道和我一樣你在焦急地等
可我卻守著心門
把每一次的機會全都輕易放任
想要告訴你的心情 又蒙了塵
糾結著 思念著 想像著是你
快去說 和你說 催促著自己
羞澀的 懵懂的 臉頰染上了 紅暈 我還不行

就在你不曾發現的某某角落裡
一直在尋找有關你的笑顏歡音
就宛若微風吹過一般的不經意
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獨自一人的時候會想要去見你
哪怕眾人簇擁也會想要去見你
掩蓋在沉默里的僅僅就這一句
啊啊 說不出口的那一句 無法表達出的感情
啊啊 只願你能儘早察覺我心意

拼圖湊起的天真
腦海間如謎題般太錯亂的詞文
我想邀你來入夢
向你輕語低訴用最溫柔的口吻
但無法捕捉的心情 又抹了痕
有點慌 有點亂 有點不開心
怎麼會 怎麼能 怎麼都是你
不可愛 不迷人 不太美妙的 表情 你快忘記

只要你願意就能聽見我的聲音
我也好像能夠觸碰到你的呼吸
我們並行的山路有些蜿蜒崎嶇
我還裝作沒有事情
只要你在身邊我就會變得開心
只要你去遠處我就會變得孤寂
究竟為何說不出那單純的話語
啊啊 說不出口的那一句 無法表達出的感情
啊啊 多想讓坦率來擁抱自己

抬頭看遠方天空 下起了雨(下起了雨)
淅淅瀝瀝在墜落 像是哭泣(像是哭泣)
仔細聽
有蟬鳴 有風吟 有在唱歌的聲音
在夜裡 在這裡 在我獨白裡的你
目光全部在註視著你 只有你 啊啊

就在你不曾發現的某某角落裡
一直在尋找有關你的笑顏歡音
就宛若微風吹過一般的不經意
現在還不能告訴你
獨自一人的時候會想要去見你
哪怕眾人簇擁也會想要去見你
掩蓋在沉默里的僅僅就這一句
啊啊 說不出口的那一句 無法表達出的感情
啊啊 只願你能儘早察覺我心意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