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九張機(CH)

undefined

友頻聯盟請至RC找我~感恩!
▬▬▬▬▬▬▬▬▬▬▬▬▬▬▬▬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頻道交流&合作請至RC與我聯絡。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去背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
【JKBnightcore】九張機(CH)
🌟翻唱歌手:三無Marblue的九張機改的再創曲
🌟請多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下載區Download
【JKB✘NightCore】九張機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九張機

[kuromaru9]64792859

undefined

[CZY]63497471

undefined

▬▬▬▬▬▬▬▬▬▬▬▬▬▬▬▬

🎤 歌詞:
光陰如梭,一梭才去一梭痴。
情絲百轉,絲絲纏亂猶不知。
織一段,錦繡紋飾,並連理雙枝。
難寄託,這相思。

兜兜轉轉,朝花夕拾卻已遲。
尋尋覓覓,醉生夢死又一世。
還記得,前生盟誓,欲言竟無詞。
恨對面,不相識。

我願化作,望斷天涯,那一方青石。
篆刻心頭,是你的名字。
輪迴彩蝶,化繭自縛,織就春蠶絲。
剪不斷,共纏綿,生生世世。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