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追光者(CH)

undefined

友頻聯盟請至RC找我~感恩!
▬▬▬▬▬▬▬▬▬▬▬▬▬▬▬▬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頻道交流&合作請至RC與我聯絡。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去背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
【JKBnightcore】追光者(CH)
🌟翻唱歌手:蕭憶情Alex的追光者改的再創曲
🌟請多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下載區Download
【JKBnightcore】追光者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追光者

[TanDoHark]64682211

undefined

[CZY]59587550

undefined

▬▬▬▬▬▬▬▬▬▬▬▬▬▬▬▬

🎤 歌詞:
如果說你是海上的煙火
我是浪花的泡沫
某一刻你的光照​​亮了我
如果說你是遙遠的星河
耀眼得讓人想哭
我是追逐著你的眼眸
總在孤單時候眺望夜空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陽光傾落邊擁有邊失去著
如果說你是夏夜的螢火
孩子們為你唱歌
那麼我是想要畫你的手
你看我多麼渺小一個我
因為你有夢可做
也許你不會為我停留
那就讓我站在你的背後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卻依然相信彩虹
我可以跟在你身後
像影子追著光夢遊
我可以等在這路口
不管你會不會經過
每當我為你抬起頭
連眼淚都覺得自由
有的愛像大雨滂沱卻依然相信彩虹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