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CC字幕)】阿婆說(CH)

undefined

友頻聯盟請至RC找我~感恩!
▬▬▬▬▬▬▬▬▬▬▬▬▬▬▬▬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頻道交流&合作請至RC與我聯絡。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去背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
【JKBnightcore】阿婆說(CH)
🌟翻唱歌手:蕭憶情Alex的阿婆說改的再創曲
🌟請多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下載區Download
【JKBnightcore】阿婆說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阿婆說

[ねぶそく]62192912

undefined

[CZY]59307566

undefined

▬▬▬▬▬▬▬▬▬▬▬▬▬▬▬▬

🎤 歌詞:
囡囡呀不要調皮
坐下聽聽阿婆說
這個季節天氣轉涼地上雨水多
囡囡呀不要驚慌
過來聽聽阿婆說
睡個覺雷聲過後就能看雲朵
囡囡別怕
囡囡別哭
快快睡咯
你靜靜聽首歌
蛐蛐輕些
靜靜安歇
月兒圓喲
你乖乖呀抱阿婆
風鈴呀輕響鳥兒輕唱遠處誰在和
親了彩虹驚了雲朵
我已成歸客
囡囡呀你會長大會走很遠會覺得累了
只要記得河婆話“阿婆”怎麼說
囡囡呀你會困惑
慢些腳步別忘了
慢慢的你會明白丟了的是什麼
人生路本就是場獲得與失的選擇
迷路時想想當年阿婆怎麼說
回頭看看
雨水過後
雲彩很多
來吧 阿婆幫你偷偷摘一朵
等你老了
阿婆走了
你要記得
把這鄉音教會娃兒怎麼說
把這鄉音教給你的囡囡喲
回頭看看
雨水過後
少了冷漠
來吧 阿婆等你還在那村落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