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雪(CH)

undefined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我的影片放送時間已經固定化囉!
如果以上時間沒有發佈新作品就順延至下個階段。
▬▬▬▬▬▬▬▬▬▬▬▬▬▬▬▬
【JKBnightcore】雪(CH)
這首歌是司夏_西國海妖的雪改的二創曲
要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
🌟🌟🌟影片及二創曲再使用說明🌟🌟🌟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雪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雪

[柚夏]54255093

undefined

[CZY]62421943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雪
🎤 歌手Artist:司夏_西國海妖
🎤 歌詞:
你說你說雪化
鐵路就要開工啦
很多人就可以回家
你說你說雪下
鐵路就要停工啦
然後你就可以回家

夢中又聽到火車聲噠噠
遙遠的北國雪還在紛紛灑灑
每根枕木下
都有你的汗水嗎
我親愛的爸爸

爸爸啊爸爸
是不是我太任性啦
明知道這會影響很多人出發
爸爸啊爸爸
還是我太任性啦
卻還在祈禱著雪下

映像中的你還滿臉胡茬
這次回來的髮型又讓我驚訝
第一場雪下
教室外撐傘的是你嗎
我親愛的爸爸

爸爸啊爸爸
為什麼我生在盛夏
即使只是想和你一起看繁花
爸爸啊爸爸
一聲生日快樂啊
都只是我的奢望嗎

你說你說雪化
鐵路就要開工啦
很多人就可以回家
你說你說雪下
鐵路就要停工啦
然後你就可以回家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