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雪(CH)

undefined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我的影片放送時間已經固定化囉!
如果以上時間沒有發佈新作品就順延至下個階段。
▬▬▬▬▬▬▬▬▬▬▬▬▬▬▬▬
【JKBnightcore】雪(CH)
這首歌是Eastalso的雪改的二創曲
要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
🌟🌟🌟影片及二創曲再使用說明🌟🌟🌟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雪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雪

[水洗トイレ@三日目東コ16a]64131502

undefined

[CZY]62439958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雪
🎤 歌手Artist:Eastalso
🎤 歌詞:
這季節風多了一些
吹痛被愛遺忘的一切
而我卻躲不過這感覺
痛的無力去改變
誰了解在我的世界
愛的信仰已被風熄滅
就像離開樹的落葉飄不見
已經慢慢凋謝
忽然下的一場雪飄的那麼純潔
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
冰封了我愛的期限
卻讓痛成為永遠
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
剩下回憶濕了我的眼
還牽著你給過我的誓言
發現已經無法兌現

一整夜 愛與恨重疊
只剩心被撕裂的感覺
屬於我的幸福被你忽略
我不願 無法妥協
忽然下的一場雪飄的那麼純潔
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
冰封了我愛的期限
卻讓痛成為永遠
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
剩下回憶濕了我的眼
還牽著你給過我的誓言
發現已經無法兌現

憂傷陪伴在我身邊
任時間將我的記憶更迭
卻無法忘掉 你那冰冷的眼

一場雪飄的那麼純潔
將我埋葬在你的世界
陷入你善變的謊言
我的愛 已被擱淺
在一瞬間曾經所有的夢都幻滅
剩下回憶濕了我的眼
就連呼吸彷彿都被凍結
在這個寂寞的深夜
心隨著雪飄遠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