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末日派熱舞(CH)

undefined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我的影片放送時間已經固定化囉!
如果以上時間沒有發佈新作品就順延至下個階段。
▬▬▬▬▬▬▬▬▬▬▬▬▬▬▬▬
【JKBnightcore】末日派熱舞(CH)
這首歌是洛萱的末日派熱舞改的二創曲
要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
🌟🌟🌟影片及二創曲再使用說明🌟🌟🌟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末日派熱舞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末日派熱舞

[あかさあい㌠1日目A22a]62172903

undefined

[ArseniXC]49371152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末日派熱舞
🎤 歌手Artist:洛萱
🎤 歌詞:
如果你我時間能停下
為何大地還任性搖擺(All right)
即興舞步太精彩
就別浪費時間 做多餘的感慨
(教會外)少女錯唱讚美詩
(眼前)眼前何人描繪的末日
甩下驚恐聲
晃過許願池
誰生誰死我一概不知

宣誓的戀人們著實可愛
親友們送上祝福喝彩(My god)
滔天海水夠澎湃
難道想得到 波塞冬的青睞
(對人群)電子屏打出手勢
(手勢)主持人秀出新婚戒指
總統閣下好像找不到帽子
簡短講話在例行公事

看這末日派熱舞 命運不由自主
看這末日派熱舞 肉體被岩漿愛慕
看這末日派熱舞 你我呼喊慶祝
看末日派熱舞 狂歡到人類結束
你我不過亡命之徒

宣誓的戀人們著實可愛
親友們送上祝福喝彩(My god)
滔天海水夠澎湃
難道想得到 波塞冬的青睞
(對人群)電子屏打出手勢(手勢)主持人秀出新婚戒指
總統閣下好像找不到帽子
簡短講話在例行公事

“今天上午七點三十分”
“距離首都兩百公里的北郡境內”
“發生了原因不明的劇烈地震”
“內政部已要求國民衛隊”
“通知所有船隻和沿海居住人員”
“做好海嘯防備……”

看這末日派熱舞 命運不由自主
看這末日派熱舞 肉體被岩漿愛慕
看這末日派熱舞 你我呼喊慶祝
看末日派熱舞 狂歡到人類結束

看這末日派熱舞 命運不由自主
看這末日派熱舞 肉體被岩漿愛慕
看這末日派熱舞 你我呼喊慶祝
看末日派熱舞 狂歡直到結束

看這末日派熱舞 命運不由自主
看這末日派熱舞 肉體被岩漿愛慕
看這末日派熱舞 你我呼喊慶祝
看末日派熱舞 狂歡到人類結束

你我不過亡命之徒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社團.jpg

群組.jpg

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