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風花雪月(CH)

undefined

【作品更新時間】
每日第1部 - 14:00或16:00
每日第2部 - 20:00或22:00
加碼放送 - 12:00或18:00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我的影片放送時間已經固定化囉!
如果以上時間沒有發佈新作品就順延至下個階段。
▬▬▬▬▬▬▬▬▬▬▬▬▬▬▬▬
【JKBnightcore】風花雪月(CH)
這首歌是米六的風花雪月改的二創曲
要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喔~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
🌟🌟🌟影片及二創曲再使用說明🌟🌟🌟
有附YouTube連結及作者再利用是許可的
圖片再利用請附上繪師及P站連結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風花雪月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風花雪月

[treeware]64013964

undefined

[ArseniXC]39578544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風花雪月
🎤 歌手Artist:米六
🎤 歌詞:
風是穿山過水拂面而來
花是零落成泥常開不敗
雪是日出消融簷上落白
月是咫尺天涯千秋萬載
高山之巔 遠極偕遊
來者泛泛 無阻而往
日夜以繼 失雜非究
若即若離 若我若狂
深水之淵 窮盡相引
去者苦多 始欲而傷
天地反复 何能方興
莫失莫忘 莫忘
風是自息自生擾袖弄擺
花是搖亂玉彩沾衣未摘
雪是眉心微涼華髮皚皚
月是移走寂空星雲中埋

風是清歌不歇吹徹高台
花是折枝粉黛綻詩三百
雪是積帳飾晴雕弓懶開
月是良宵清光此夜難再

天下為公我為母
山河洞房天星燭
來年妝成萬骨枯
癲色深淺入時無?

“風花雪月,就是我想跟你談個戀愛。”

天下之大 悲歡一渺
近山擬志 臨水思長
意合道分 行其遙遙
風花雪月 幾場
風是盾持纓動烽煙縈帶
花是血濺五步抽屍踏骸
雪是尤及馬革紛揚棺蓋
月是寡言史官心思弗猜

風是只如初見沉吟徘徊
花是人間四月醉倚青苔
雪是浸染紅塵命數兩拆
月是陰晴圓缺只影常在
天下為公我為母
山河洞房天星燭
來年妝成萬骨枯
癲色深淺入時無?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社團.jpg

群組.jpg

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