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幻境(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JP)
這首歌是三无Marblue的歌に形はないけれど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幻境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幻境

[しろさわ@お仕事募集中] 57080563

undefined

[CZY]62439958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幻境
🎤 歌手Artist:三無Marblue
🎤 歌詞:
收拾好徹夜蟬鳴
身後鈴鐺輕晃起
催促我循著光追尋

松子從夢中落地
漫草遮去誰身影
風拂亂髮梢 寒葉飄零

這幻境
入多少迷局(解多少迷津)
為何只容許(為何會遇見你)
一人逃出去

沙海窮林
何嘗生畏懼(何嘗辨妄語)
重重險途將通向哪裡(將通向哪裡)

最是花濃開滿樹
畫中留不住
情願各行各道 兩不相誤
猶記得 那時春風過 故人面目

寒星冷月飲霜露
該幾分羨慕
只緣陰錯陽差 此身誰寄宿
天涯難孤獨

縱修得虎爪鋒利
仍有蒼生救不及
更不忍一命換一命
這幻境
有多少癡情(換多少唏噓)
至死仍不渝(可有人不甘心)
究竟誰設計

雪原澤底
愛恨終於醒(生死皆還盡)
徒餘點滴眸中還依稀(眸中還依稀)

最是花濃開滿樹
畫中留不住
情願各行各道 兩不相誤
猶記得 那時春風過 故人面目

寒星冷月飲霜露
該幾分羨慕
只緣陰錯陽差 此身誰寄宿
天涯難孤獨

一捲風流遭嫉妒
無奈遇劫數
即便千山同赴 孑然態度
劍鋒冷 難道怪當時 仙人糊塗

斜雨拍衣亂我步
前塵毋須卜
怕是眾生緣份 雖恍然大悟
卻夢迴最初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