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牛奶香檳(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牛奶香檳(CH)
這首歌是三無Marblue的牛奶香檳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牛奶香檳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牛奶香檳

[とき]60235743

undefined

[CZY]62439958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牛奶香檳
🎤 歌手Artist:三無Marblue
🎤 歌詞:
Hoo-Woo-Oh-Ohh-Ohh
Woo-Oh-Ohh-Ohh
Woo-Oh-Ohh-Ohh
(Stop it Stop it Stop it Baby)

Hoo-Woo-Oh-Ohh-Ohh
Woo-Oh-Ohh-Ohh
Woo-Oh-Ohh-Ohh
(Stupid Stupid Stupid Baby)

打包好的驚喜
暫時還只是個秘密
一旦夜幕降臨
全世界就只剩餘我和你
悄悄關上手機
屏蔽掉無關的訊息
或許是時候坦明隱藏的心境

(不夠單純的動機)
(逐漸試探般地靠近)
察覺到不聲不息不言不語優雅的身影
(不夠平靜的手心)
(失去控制般地觸及)
察覺到忽遠忽近忽暗忽明急促的呼吸

(I Can't Stop it Stop it 在繼續)
(你單方面強制開局)
像迸發出的牛奶香檳
侵染了顫抖的手心

(Stupid Stupid 的遊戲)
(你深入淺出地佔據)
侵蝕我的每一寸神經
靈魂出竅般的刺激

稍許有些遲疑
但節目還是要繼續
保留一點餘興
不要一次就耗盡好心情
興奮得快窒息
心跳達到最高頻率
身體逐漸在脫離頭腦的冷靜

(不夠安分的軌跡)
(囚禁我無法再逃避)
感受著時緩時急時斷時續創作的位移
(不夠穩重的表情)
(填充滿閃爍的情緒)
感受著半夢半醒半絲半縷孱弱的氣息

(I Can't Stop it Stop it 我和你)
(有不可言喻的關係)
你精心偽裝好的面具
卻不時透露著信息

(Stupid Stupid 我的心)
(現在全部都交給你)
在腥咸苦澀的空氣裡
摻雜著熟悉的甜蜜

視線模糊不清
只能夠看到你
整個世界都因為你失去意義
慢慢閉上眼睛
靈魂逃離身體
你引領著我全力朝向黑暗中游離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