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我的天空(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我的天空(CH)
這首歌是小頂頂2080的我的天空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我的天空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我的天空

[あかさあい㌠]54162447

undefined

[CZY]62508909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我的天空
🎤 歌手Artist:小頂頂2080
🎤 歌詞:
再見我的愛
I wanna say goodbey
再見我的過去
I want a new life
再見我的眼淚
跌倒和失敗
再見那個年少
輕狂的時代
再見我的煩惱
不再孤單
再見我的懦弱
不再哭喊
I now wanna say
Hello Hello
我的未來
在無盡的黑夜
所有都快要毀滅
至少我還有夢
也為你而感動
原來黎明的起點
就在我的心裡面
至少我還有夢
就會看到彩虹
在我的天空
rap:挫折和離別不過是
生命中的點綴
過了多年我才讀懂了
家人的眼淚
發現原來自己沒有
說再見的勇氣
離別的傷感
感染了滿城的空氣
失去後才知道那些有
多麼的珍貴
親愛的朋友們
是否已經都展翅紛飛
不飛到高處
怎麼開闊自己的視野
你已經長大了
快告訴全世界
外面的世界
散發著強大的磁場
誘惑著每一雙
即將展開的翅膀
熱戀的火
在懵懂中兇猛地燃燒
美麗的火花
在戀人的周圍環繞
這過程很美
儘管有無奈和失落
刻骨銘心地愛過
儘管愛的並不是我
如果沒有離別
如何學會承受打擊
如果沒有跌倒
如何能夠學會
在無盡的黑夜
所有都快要毀滅
至少我還有夢
也為你而感動
原來黎明的起點
就在我的心裡面
至少我還有夢
就會看到彩虹
在我的天空
Hello Hello
是誰在為我等待
Hello Hello
在那神秘的未來
Hello Hello
找到屬於我的愛
Hello Hello
is taking yeah...
是誰在為我等待
在那神秘的未來
找到屬於我的愛
在無盡的黑夜
所有都快要毀滅
至少我還有夢
也為你而感動
原來黎明的起點
就在我的心裡面
只要我還有夢
就會看到彩虹
在無盡的黑夜
所有都快要毀滅
至少我還有夢
也為你而感動
原來黎明的起點
就在我的心裡面
只要我還有夢
就會看到彩虹
在我的天空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