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我要做你女朋友(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我要做你女朋友(CH)
這首歌是夏希-Aya的猫咪的我要做你女朋友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我要做你女朋友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我要做你女朋友

[ゆらん@夏コミ3日目-A15b]

undefined

[ArseniXC]39578544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我要做你女朋友
🎤 歌手Artist:夏希-Aya
🎤 歌詞:
凌晨操場
夜色還在遠處迴盪
你的身影讓我心跳
不能平靜
住進我心裡

我怎麼辦
酸甜的感覺讓我混亂
教室裡你的身影
操場上你的氣息
我無法忘記

青春的時代 很夢幻
愛的時刻 要勇敢

想做朋友 卻不只是朋友
我要陪你到永久

我想像你的呼吸在夢裡
你的背影我著迷
人生難免有風雨
讓我陪著你

或許這就是一種吸引力
無法阻止我喜歡你
愛情就像白巧克力
咬一口甜蜜

我怎麼辦
酸甜的感覺讓我混亂
教室裡你的身影
操場上你的氣息
我無法忘記

青春的時代 很夢幻
愛的時刻 要勇敢

想做朋友 卻不只是朋友
我要陪你到永久

我想像你的呼吸在夢裡
你的背影我著迷
人生難免有風雨
讓我陪著你

或許這就是一種吸引力
無法阻止我喜歡你
愛情就像白巧克力
咬一口甜蜜

我想像你的呼吸在夢裡
你的背影我著迷
人生難免有風雨
讓我陪著你

或許這就是一種吸引力
無法阻止我喜歡你
愛情就像白巧克力
咬一口甜蜜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