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夢迴還(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夢迴還(CH)
這首歌是肥皂菌 珉珉的猫咪的夢迴還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夢迴還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夢迴還

[Satosi]63597577

undefined

[ArseniXC]37785952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夢迴還
🎤 歌手Artist:肥皂菌 珉珉的猫咪
🎤 歌詞:
持有一半的夢尚未回還
許三生緣定的千萬羈絆
一條殊途 絕不迴轉

你眼中倒映的星河爛漫
是不曾見過的世外夢幻
萬水千山 你陪我看

為你闖出的前方
貫穿世界的消亡
將弱小的自己藏匿抹殺
可所有你說的話
全部都被遺忘

輪轉
你的手穿透我這整個胸膛
記憶與愛填滿這一顆心臟
前生所有未能說過的話
在你心中無法撼動的他
所有為你而行的空幻夢想
都不及最後與你許下的願望
在樹下

持有一半的夢尚未回還
願今生將你的心頭填滿
一條殊途 絕不迴轉

一同經歷過的萬千時光
不及你與他初見的模樣
天月將白 赴往塗山

為你闖出的前方
貫穿世界的消亡
將弱小的自己藏匿抹殺
可所有你說的話
全部都被遺忘

輪轉
你的手穿透我這整個胸膛
記憶與愛填滿這一顆心臟
我窮盡碧落與黃泉之下
凝結的淚填不滿的空蕩
所有為你而行的空幻夢想
都不及最後與你許的願望

為你闖出的前方
貫穿這整個世界的消亡
將這弱小的自己
在輪迴之中藏匿抹殺
想要為你變強大
守護在你的身旁
就算你說過的話全都被遺忘

輪轉
你的手穿透我這整個胸膛
記憶與愛填滿這一顆心臟
前生所有未能說過的話
在你心中無法撼動的他
所有為你而行的空幻夢想
都不及最後與你許下的願望
在樹下

持有一半的夢尚未回還
許三生緣定的千萬羈絆
這條殊途 我不迴轉

來相思樹下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