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化身孤島的鯨(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化身孤島的鯨(CH)
這首歌是Midaho的化身孤島的鯨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化身孤島的鯨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化身孤島的鯨

[ジト・メスキー二等兵]60045447

undefined

[ArseniXC]39578544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化身孤島的鯨
🎤 歌手Artist:Midaho
🎤 歌詞:
我是只化身孤島的藍鯨
有著最巨大的身影
魚蝦在身側穿行
也有飛鳥在背上停

我路過太多太美的奇景
如同伊甸般的仙境
而大海太平太靜
多少故事無人傾聽

我愛地中海的天晴
愛西伯利亞的雪景
愛萬丈高空的鷹
愛肚皮下的藻荇
我在盡心盡力地多情
直到那一天

OS:“那一天,你來了”

你的衣衫破舊
而歌聲卻溫柔
陪我漫無目的四處漂流
我的背脊如荒丘
而你卻微笑擺首
把它當成整個宇宙

你與太陽揮手
也同海鷗問候
陪我愛天愛地四處風流
只是遺憾你終究
無法躺在我胸口
欣賞夜空最遼闊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M—

我是只化身孤島的藍鯨
有著最巨大的身影
魚蝦在身側穿行
也有飛鳥在背上停

我有著太冷太清的天性
對天上的她動過情
而云朵太遠太輕
輾轉之後各安天命

我未入過繁華之境
未聽過喧囂的聲音
未見過太多生靈
未有過滾燙心情
所以也未覺大洋正中
有多麼安靜

OS:“直到,遇見你”

你的衣衫破舊
而歌聲卻溫柔
陪我漫無目的四處漂流
我的背脊如荒丘
而你卻微笑擺首
把它當成整個宇宙

你與太陽揮手
也同海鷗問候
陪我愛天愛地四處風流
只是遺憾你終究
無法躺在我胸口
欣賞夜空最遼闊的不朽
把星子放入眸

你的指尖輕柔
撫摸過我所有
風浪沖撞出的醜陋瘡口
你眼中有春與秋
勝過我見過愛過
的一切山川與河流

曾以為我肩頭
是那麼的寬厚
足夠撐起海底那座瓊樓
而在你到來之後
它顯得如此清瘦
我想給你能奔跑的岸頭
讓你如同王后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