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十一號狂怒者(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十一號狂怒者(CH)
這首歌是祖婭納惜的十一號狂怒者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十一號狂怒者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十一號狂怒者

[からあげボウ]63252254

undefined

[ArseniXC]63248594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十一號狂怒者
🎤 歌手Artist:祖婭納惜
🎤 歌詞:
漂浮在虛空
不得透露
選擇來此處停泊的緣由

漂浮在虛空
聆聽自我
控訴槍口授意的壓迫
食腐的兀鷲
盤旋於搖搖欲墜的閣樓
等待他掙脫枷鎖

我曾
對著自己說 對著世界說 這樣說
他將統領整個王國
縱然他沉默 永遠地沉默 這沉默
無權撼動那王座

我曾
對著自己說 對著世界說 這樣說
我將永遠為他而活
目光未交錯 身形略單薄 他走過
徒留希冀與幻滅的折磨

漂浮在虛空
愛的惡魔
囚籠中是他還是我的荒謬
墜落的烈火
你我的信仰完全不同
如何被準 許相擁

我曾
對著自己說 對著世界說 這樣說
他將統領整個王國
縱然他沉默 永遠地沉默 這沉默
無權撼動那王座

我曾
對著自己說 對著世界說 這樣說
我將永遠為他而活
目光未交錯 身形略單薄 他走過
徒留希冀與幻滅的折磨

我曾
唯一深愛過 極度深愛過 我沒錯
他卻不食人間煙火
何來那執著 又為誰執著 躲不過
浸潤血肉的苦果

我曾
唯一深愛過 極度深愛過 可是我
卻連存在都被剝奪
狂怒仍燒灼 女神的輪廓 她在說
不如欣賞最光輝的落魄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