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風螢月(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風螢月(CH)
這首歌是Midaho的風螢月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風螢月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風螢月

[ゆらん@夏コミ3日目-A15b]63392848

undefined

[そめゐよしのり]63396466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風螢月
🎤 歌手Artist:Midaho
🎤 歌詞:
夏雨別夕庭 緹暮織簟錦
人語雁歸林 東山月滿蔭
  
芳草憩丘亭 棋花對燈飲
起舞獻君鄰 長青共此心
  
盞天燈 他年寄願
囀林螢 熏風染月
  
生生繁華於枯荑
萋萋空翠自靈犀
輝星皓夜蒼千頃
此宵 風醉月舞螢

遺我北山薇 贈君南浦草
籬簷更漏淺 荺香侵古道

循河漢 宿曙分螢
秉燭光 熏風染月

生生繁華於枯荑
萋萋空翠自靈犀
輝星皓夜蒼千頃
此宵 風醉月舞螢
  
風拂翠幕夜如許
月照朱帷香滿衾
時露流螢百草底
一夢氤氳到天明
一夢氤氳到天明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