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生死一舞的愛語(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生死一舞的愛語(CH)
這首歌是祖婭納惜的生死一舞的愛語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生死一舞的愛語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生死一舞的愛語

[流。@お仕事募集中]62987464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生死一舞的愛語
🎤 歌手Artist:祖婭納惜
🎤 歌詞:
我在大漠中汲踽
朝向你在的海域
日夜交替 大風吹起

我一生所有旦夕
都覬覦她的美麗
哭哭啼啼 惹你憐惜

我是龍舌蘭的花朵
願為你生死一舞
乞求著能得你輕撫

時光挾著崇拜回溯
第一眼就怦然心動
還管它什麼對錯

我在星野裡穿梭
被黑夜侵襲沉默
你所愛的 假裝是我

被你的眼神捕獲
妄想著被你吞沒
你所愛的一定是我

我是龍舌蘭的花朵
釀著愛情的毒果
這一杯叫做脆弱
如我赤裸 涕淚滂沱
你是囚我於生的枷鎖

我是龍舌蘭的花朵
只為你生死一舞
乞求著你的愛撫
狂風大作 以愛焚我
笑著枯萎 不懼墜落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