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My little Sun(CH、EN)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My little Sun(CH、EN)
這首歌是橫顏君的My little Sun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My little Sun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My little Sun

織日ちひろ@原稿@orihi_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My little Sun
🎤 歌手Artist:橫顏君
🎤 歌詞:
我有一個好兄弟
天生比我聰明
愛學習 愛美麗
唱歌還好聽

第一次和你相遇
明明很討厭你
沒有一點缺陷的你
叫我很妒忌

可是你總是傻傻的揣摩我的心
在我的生命裡悄悄藏一顆Candy
oh 那麼貼心
那麼甜蜜

I sing a Song
My little Sun
I like your smile 帶著希望
每當我心裡下著雨
總帶給我鼓勵

I sing a Song
My little Sun
I love Sunlight 像你一樣
每當我解不開難題
你總在我身旁

lalala~

My little Sun
You are the Sun
我的陰鬱 被你照亮
I thank you for all you have done
如春風般模樣

過去以淚洗面的我幸好還有你
如果有一天我做的讓你不開心
oh 不要傷心
我會努力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