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有幸遇到你(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有幸遇到你(CH)
這首歌是cyfeol的有幸遇到你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有幸遇到你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有幸遇到你

[和水ややど]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有幸遇到你
🎤 歌手Artist:葦葦醬、cyfeol、裂天、辰小弦、帝聽sakya、貓科、重小煙、流昔、嘰里咕嚕、歸公子
🎤 歌詞:
【葦葦醬】
最有幸遇到了你
還與你共這風雨
一開始是為心疼你的不在意
後來又慢慢懂得 那些你所追逐的
榮耀的含義

【cyfeol】
如果不是因為你
帶我看過凌雲的風景
我怎能明白這一程征途壯麗
謝謝你縱容我的驕傲和快意
以最英勇的姿態破繭化為蝶
歷風暴後不屈

【裂天】
一路坎坷崎嶇 全部都掃平
讓世界在拳下戰栗
跟隨你的身影 又有什麼好猶豫
把所有都交付你

【辰小弦】
不安的無助的迷惘的徬徨的過去
一寸寸一點點一步步終將判若云泥

【帝聽sakya】
掙扎過懷恨過無奈過迷惑過那些回憶
最後成為閃亮的足跡

【貓科】
明明是不按常理
偏偏又合乎邏輯
似這般天馬行空風一樣不拘
帶領我放開眼界 去看別樣的風景
更廣闊天地

【重小煙】
打開窗戶就看到你
有你的肩膀能相依
就算是很平淡也沒關係
只要你還在我的身前就無懼
我所有戰鬥和堅持的意義
從來都只因為你

【流昔】
若蟄伏為崛起 疼痛是磨礪
轉身後再濃墨一筆
與你把這亂局 攪個翻天又覆地
拼一場痛快淋漓

【嘰里咕嚕】
是夢想是不忿是堅持是初心不移
再一次再一天再一場能緊握住勝利
【歸公子】
不貪圖不奢求不衝動不妄想不鳴則已
最後跟你學會不放棄

【合】
最有幸遇到你 幸好來得及
親眼看你成就這傳奇
看你所向披靡 看你百變和千機
看最了不起的你

這一眼這一路這一生這一夢悲喜
那麼久那麼長那麼遠若能和你一起
走過風走過雨走過了暄囂到烽煙沉寂
最後和你微笑道別離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