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全職高手-千機不滅(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千機不滅(CH)
這首歌是夏木樱。唱的千機不滅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千機不滅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千機不滅

[デミオ]62798633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千機不滅
🎤 歌手Artist:夏木樱。
🎤 歌詞:
門前長街落過一夜雪 oh
顫抖過的手不是錯覺 oh
回憶燒成薄煙天下深秋始於一葉
英雄到末路也只不過彈指間
別想新仇舊怨把路再走一遍
無關從前

沒人相信神會被誤解
浴火再臨仍未能被毀滅
天生注定要俯瞰世界
就沒人奪得走他的一切
一桿卻邪戰破黎明前的黑夜
一柄舊傘這天下我又來重寫
誰說離開就代表終結
深愛過的戰場永不告別

門前長街落過一夜雪 oh
顫抖過的手不是錯覺 oh
回憶燒成薄煙天下深秋始於一葉
英雄到末路也只不過彈指間
別想新仇舊怨把路再走一遍
無關從前

沒人相信神會被誤解
浴火再臨仍未能被毀滅
天生注定要俯瞰世界
就沒人奪得走他的一切
一桿卻邪戰破黎明前的黑夜
一柄舊傘這天下我又來重寫
誰說離開就代表終結
深愛過的戰場永不告別

管他風雲縱橫我自千機萬變
長矛換傘尖
熟悉的視線
再次遇見

沒人相信神會被誤解
浴火再臨仍未能被毀滅
天生注定要俯瞰世界
就沒人奪得走他的一切
一桿卻邪戰破黎明前的黑夜
一柄舊傘這天下我又來重寫
誰說離開就代表終結
深愛過的戰場永不告別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