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達拉崩吧/龘䶛䨻䆉(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達拉崩吧/龘䶛䨻䆉(CH)
這首歌是三无Marblue唱的達拉崩吧/龘䶛䨻䆉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達拉崩吧/龘䶛䨻䆉

➥【JKBnightcore手機鈴聲】達拉崩吧/龘䶛䨻䆉

[ひゅらさん]62981259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達拉崩吧/龘䶛䨻䆉
🎤 歌手Artist:三无Marblue
🎤 歌詞:
很久很久以前巨龍突然出現帶來災難帶走了公主又消失不見
王國十分危險
世間誰最勇敢
一位勇者趕來大聲喊
“我要帶上最好的劍
翻過最高的山
闖進最深的森林
把公主帶回到面前”
國王非常高興忙問他的姓名
年輕人想了想
他說
“陛下我叫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再來一次
龘䶛䨻䆉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是不是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對對
龘䶛䨻䆉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英雄龘䶛䨻䆉
騎上最快的馬
帶著大家的希望從城堡裡出發
戰爭怪獸來襲
獲得十二金幣
無數傷痕見證他慢慢升級
偏遠美麗村莊打開所有寶箱
一路風霜伴隨指引前路的聖月光
闖入一座山洞
公主和可怕巨龍
英雄拔出寶劍
巨龍說
“我是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再來一次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是不是
昆特牌提琴 烤蛋撻 蘇打 馬拉松”
“不對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於是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砍向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然後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咬了
龘䶛䨻䆉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最後
龘䶛䨻䆉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他戰勝了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救出了
公主䥸䝟䳮䟑䎘䫱䉷䰯䕈䟐䬝
回到了
䥰龘䰕䘋㽌䇁䵄䵻䬛蟿䆉㖀城
國王聽說
㱎䖘䵈䶁䘔䶑䘓鋱䩳䵷㒪䪉䉥
他打敗了
龘䶛䨻䆉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就把
公主䥸䝟䳮䟑䎘䫱䉷䰯䕈䟐䬝
嫁給
龘䶛䨻䎱㸞蚮䡶䴞䴝䯬䬛䰕㹚
(啦啦)
龘䶛䨻䆉公主䥸䝟幸福得像個童話
他們生下一個孩子也在天天漸漸長大
為了避免以後麻煩孩子稱作王浩然
他的全名十分難唸
我不想說一遍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