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清明上河圖(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清明上河圖(CH)
這首歌是由排骨教主的清明上河圖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清明上河圖

[つきしろなお]55127789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清明上河圖
🎤 歌手Artist:排骨教主
🎤 歌詞:
我俯身看去 那一簾秋雨
落下的水滴 卻悄無聲息
雕刻在石碑上的印記
是否隱藏著秘密
在你的眼神中
我看到了情絲萬縷

古巷的憂鬱 寫下琵琶的旋律
飄逸的外衣 街上叫賣的小曲
彷彿隔空變換到那裡
一切模糊又清晰
幾秒鐘的世界
感嘆不平凡的意義

綾羅飄起遮住日落西
奏一回斷腸的古曲
抬起畫面如此的美麗
孰不知是誰的墨筆
淡淡胭脂遮住了思緒
小酌幾杯卻有醉意
多少能人將相書畫三千里
上河圖雕琢的意義

古巷的憂鬱 寫下琵琶的旋律
飄逸的外衣 街上叫賣的小曲
彷彿隔空變換到那裡
一切模糊又清晰
幾秒鐘的世界
感嘆不平凡的意義

綾羅飄起遮住日落西
奏一回斷腸的古曲
抬起畫面如此的美麗
孰不知是誰的墨筆
淡淡胭脂遮住了思緒
小酌幾杯卻有醉意
多少能人將相書畫三千里
上河圖雕琢的意義

綾羅飄起遮住日落西
奏一回斷腸的古曲
抬起畫面如此的美麗
孰不知是誰的墨筆
淡淡胭脂遮住了思緒
小酌幾杯卻有醉意
多少能人將相書畫三千里
上河圖雕琢的意義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