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分開不是誰不好(CH)

undefined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分開不是誰不好(CH)
這首歌是由CODE-V的分開不是誰不好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分開不是誰不好

[ふぁびこ]62685049

undefined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分開不是誰不好
🎤 歌手Artist:CODE-V
我走進電梯整理表情調整呼吸
努力不讓眼淚決堤
這不算打擊不是末日不用傷心
不過是再一次失去而已
我還可以
前往更美好的故事裡
只是分手 分手不算什麼
那一件行李一張合影一些回憶
一次來不及的旅行
靠海的房子想養的貓未讀的書
和你最愛的那一首歌曲
難免可惜
我的戲份提早到結局
你也難過
才和他在街頭擁抱
分開不是誰不好 我都知道
也許是你要的我就是給不了
那一次爭吵 再哭著和好
其實我都明了
是我們都不夠好 渴望被需要
才帶著各自寂寞向彼此投靠
愛從不曾徒勞
我能勇敢地跌倒
那一件行李一張合影一些回憶
一次來不及的旅行
靠海的房子想養的貓未讀的書
和你最愛的那一首歌曲
難免可惜 我的戲份提早到結局
你也難過 才和他在街頭擁抱
分開不是誰不好 我都知道
也許是你要的我就是給不了
那一次爭吵 再哭著和好
其實我都明了
是我們都不夠好 渴望被需要
才帶著各自寂寞向彼此投靠
愛從不曾徒勞
我能勇敢地跌倒
分開不是誰不好 我都知道
也許是你要的我就是給不了
那一次爭吵 再哭著和好
其實我都明了
是我們都不夠好 渴望被需要
才帶著各自寂寞向彼此投靠
愛從不曾徒勞
我能勇敢地跌倒
愛讓我們跌倒
再把對的人找到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