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少年與刀(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少年與刀(CH)
這首歌是由泠鸢yousa的少年與刀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少年與刀

[うまくち醤油]58549030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少年與刀
🎤 歌手Artist:泠鸢yousa
銘記一眼是初見少年
轉身在櫻花綻放瞬間
手中刀劍握緊更堅決
只為出陣相遇那天
曾一路遠征並肩
刀法完美呈現
習以為常的畫面
你輕笑抬臉
風起時 去回溯 故事最初
平安世 我守護 從未辜負
夢和光 塵與土 刀劍亂舞
用一生 來追逐 不認輸
天真無邪鬥萬語千言
也習慣把爭吵當陪伴
四季輪轉雪落滿庭院
刀光劍影一如從前
鍛煉多久才成全
最鋒利的刀尖
勇敢鑄就我信念
比永遠還遠
風起時 去回溯 故事最初
平安世 我守護 從未辜負
夢和光 塵與土 刀劍亂舞
用一生 來追逐 不認輸
風起時 去回溯 故事最初
平安世 我守護 從未辜負
夢和光 塵與土 刀劍亂舞
用一生 來追逐
用一生 來追逐
用一生 來追逐
不認輸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