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ロストワンの号哭(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ロストワンの号哭(CH)
這首歌是由祈Inory的ロストワンの号哭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並有附上翻唱歌手主版。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DarNell]62528731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ロストワンの号哭
🎤 歌手Artist:祈Inory
我抵住動脈,默默倒數心跳
這顏色剛好,是喜歡的唇膏
今天的存檔,不意外很無聊
那以愛為名,扼著我灌下的毒藥

NO FICTION

生命被限幅,以絕對的指標
為何還藏著,不值錢的驕傲
把自己解剖,妄想博你一笑
瘋狂的念頭,沉默中慢慢發酵

黑板上,奇怪字符,咒文一般,勒緊了我
這份命運,反復運算,都還是,不知對錯
互相依存,互相傷害,直到我們,不再靠近
又是哪份希冀,美到令人窒息

天真到殘忍的,積分如何求解
夢想變成不敢,再觸摸的刀尖
歌聲將乖巧的,外表粉碎肢解
也許存在本身,就是我的罪孽
討厭在意的人,對我視而不見
不屑所謂同類,自以為是的理解
快被絕望現實,逼迫到臨界點
只好勾起嘴角,來**這痛覺

呼吸微弱得像快要壞掉
體溫也一點點地叛逃
是誰隔著冰冷屏幕嬉鬧
靈魂 卻在無聲哭號

左胸口,漆黑空洞,關於愛的,巨大貪欲
可有可無,輕賤的我,對於你,不是必需
心如刀絞,面無表情,無時 無刻,揣測惡意
越是自鳴得意,越是自我否定

天真到殘忍的,積分如何求解
夢想變成不敢,再觸摸的刀尖
歌聲將乖巧的,外表粉碎肢解
也許存在本身,就是我的罪孽
討厭在意的人,對我視而不見
不屑所謂同類,自以為是的理解
快被絕望現實,逼迫到臨界點
這次微笑無法,再**痛覺

那些歡鬧假象,真讓你快樂嗎
僅憑虛幻榮耀,可以活下去嗎
再不甘於平凡,也是無用掙扎
一臉嘲諷的我,才是可笑的吧
嫉妒下的自卑,直接說出來吧
就讓所有理智,被這哀傷謀殺
死亡的即視感,到底是真是假
餵,怎麼辦呢,就一刀砍下吧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