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驚鴻一面(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驚鴻一面(CH)
這首歌是由小玄子的驚鴻一面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驚鴻一面

[桜河ゆう@夏コミ申し込む]58850281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驚鴻一面
🎤 歌手Artist:小玄子
🎤 歌詞:
翻手為雲 覆手為雨
金盆洗手 止風雨

不戀紅塵 卻難捨回憶

每一段都有你

年少初遇 常在我心

多年不減你深情

江山如畫又怎能比擬
你送我的風景

柳下聞瑤琴 起舞和一曲

彷彿映當年 翩若驚鴻影

誰三言兩語 撩撥了情意

誰一顰一笑 搖曳了星雲

紙扇藏伏筆 玄機是文裡

紫煙燃心語 留香候人尋

史書列豪傑 功過有幾許
我今生何求 惟你

年少初遇 常在我心
多年不減你深情

江山如畫又怎能比擬

你送我的風景

柳下聞瑤琴 起舞和一曲

彷彿映當年 翩若驚鴻影

誰三言兩語 撩撥了情意

誰一顰一笑 搖曳了星雲
紙扇藏伏筆 玄機是文裡

紫煙燃心語 留香候人尋
史書列豪傑 功過有幾許

我今生何求 惟你

遠山傳來清晨悠然的曲笛
曉風掠走光陰
殘月沉霜鬢裡

有了你
恩怨都似飛鴻踏雪泥

柳下聞瑤琴 起舞和一曲

彷彿映當年 翩若驚鴻影
誰三言兩語 撩撥了情意
誰一顰一笑 搖曳了星雲
紙扇藏伏筆 玄機是文裡
紫煙燃心語 留香候人尋
史書列豪傑 功過有幾許
我今生何求 惟你

我今生何求 惟你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