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夜遊園(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夜遊園(CH)
這首歌是由雲の泣&Aki阿杰的夜遊園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夜遊園

[竹嶋えく] 56898901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夜遊園
🎤 歌手Artist:雲の泣&Aki阿杰
🎤 歌詞:
春夜樂遊園 華樹歇 月盈睫
耳畔擇一枝穠艷 緩緩身掃眉彎

芭蕉小雨困浮蝶 扶傘經意與我長瞥
纏綿早於剎那之界 迸裂 似胭脂落唇邊一點

蒲葉濕衣衫
熏風吹瀾
此情可入奇譚?

採歌弄筆端
鋪陳膝前
揣手得一片安

江行尾舟 白馬過長川
是你我來往人間
野狐提千燈
列宿歸東山
是天地春夢正酣眠

露水垂低簷 大千熄 即開眼
眼底盛一盞牡丹 淺淺遮玲瓏面

石橋路客皆匆匆 支扇經意與我擦肩
聲色早於剎那之界 愈烈 似長發掠指尖交疊

蒲葉濕衣衫
熏風吹瀾
此情可入奇譚?

採歌弄筆端
鋪陳膝前
揣手得一片安

江行尾舟 白馬過長川
是你我來往人間

野狐提千燈
列宿歸東山
是天地春夢正酣眠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