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四重罪孽(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六重不忠(CH)
這首歌是由祖婭納惜的六重不忠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六重不忠

[吉田 依世]62129711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六重不忠
🎤 歌手Artist:祖婭納惜
🎤 歌詞:
依托著她的幻覺我們苟延殘喘
在這瘋狂卻又絕不可能反抗的世界
予取予求將她不肯放手的背叛者扮演
如今她卻想要毀約而使我們灰飛煙滅
她先期待她先許願身為鏡像怎能妥協

絕不想再替代粉身碎骨的殘骸
對你深情的告白是我對這世界的愛
如果就此離開還要怎麼加害
我要存活下來別妄想將我阻礙

看吧我早說過情深不需要什麼執著
目光閃爍有什麼用
我早在深淵承諾將你永世折磨

所有的愛戀終結宣告著新的終點
傷心或沉湎皆是昨天
再見吧那便相見彌補可恥的缺陷
未將她裝殮親自懷緬

我幻想過這世上所有無情災禍
以為結局最壞是死
不過直到粉飾的牆壁剝落提醒了我
見證信仰喪失的痛
失望轉身化為落寞兩顆心臟一併墜落
在投射中擠壓著發出悲痛欲絕的響聲
能否就此忘懷分崩離析的屍塊
每次被人所愛就再一次被人所叛
忠貞招致災禍讓愛無法復活
執念究竟為何能否讓一切轉折
哭吧代替沉默悼念我們死去的懦弱
做出選擇走向出口
抑或在恐懼之中沉淪永世混沌

所有的思念終結指向了最初起點
她未曾告別縱身一躍
再見吧再不相見為何又再次出現
在我的面前背棄珍貴誓言

殷紅模糊了我與我的視線
再次目睹我心愛的人沉眠
這幅畫面與過往某時刻重疊詮釋永別

被詛咒的時間軸
割裂了虛空詰問她的傷痛
孤獨之人不應執著為何仍追逐幻夢
此刻無法辯駁
你我皆神的殘次之作
尋找寄託並沒有錯
但也無資格將愛奢求安享永恆

所有的夢境終結坍塌在回憶奇點
消融了時間不顧一切
再見吧終會相見莫為此放棄明天
在絕望之前將我的誓言默念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