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四重罪孽(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四重罪孽(CH)
這首歌是由雙笙&南久&易言&樊棋唱的四重罪孽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四重罪孽

[萌木雄太■お仕事募集中] 30684942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四重罪孽
🎤 歌手Artist:雙笙&南久&易言&樊棋
🎤 歌詞:
我經歷一場革變 在沉睡的記憶裡面
沾著血蹟的刀尖 她可怖的容顏
天哪 我的內心在爭辯
我現在安安全全 不會是謊言

我享受一場愛戀 在現下的時光中間
餐桌精巧的糕點 他俊朗的容顏
停下 我的內心在爭辯
不可以向他許願 這是個謊言

刻意掩蓋的糟糕記憶在恐懼中解放原本模樣
看見了歪曲的樓房 殺器的寒光
才明白一切都是妄想

我是最可惡的妖怪 我將這一切都更改
是我將她召喚出來 卻沒法將她掩埋
我是最可憐的女孩 我什麼都不明不白
是我將他召喚出來 響應我的期待
我是最無能的主宰 我創造了那些色彩
可我也把世界破壞 還痴戀他給的愛
我犯下了重重罪孽 我到底是什麼存在
我是最恐怖危害 能否從此逃開

她最近心有鬱結 不再常常綻放笑臉
我也有一天夢見 親手將她撕裂
即便 這個世界要毀滅
我也會遵守諾言 擋在她身前

自己舉起了刀尖 這樣一切就會終結
無法將現實分辨 不如瀟灑去也
再見 腦海有身影浮現
突然沒有了勇氣 刀掉在腳邊

裝著乖巧裝著受傷 裝著天真裝著冤枉
哭著撒嬌喊著絕望 說著想不開的話
深陷在重重妄想的泥沼 悲痛得無法自拔
將所有夢想陪葬 招徠自作自受的時光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主人還我了自由
各位觀眾朋友 觀眾朋友 有沒有將我想念
我不會再離開 因為有著 恐懼在她血裡面
我要繼續加害 繼續加害 妄想的女孩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反思我犯的罪孽
該要怎麼祈求 怎麼祈求 才能夠被誰拯救
我是罪魁禍首 失去自由 最最該死的妖怪
我是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妄想的女孩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主人還我了自由
各位觀眾朋友 觀眾朋友 有沒有將我想念
我不會再離開 因為有著 恐懼在她血裡面
我要繼續加害 繼續加害 妄想的女孩

現在向下穿越 向下穿越 反思我犯的罪孽
該要怎麼祈求 怎麼祈求 才能夠被誰拯救
我是罪魁禍首 失去自由 最最該死的妖怪
我是無法停止 無法停止 妄想的女孩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