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破曉將至(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破曉將至(CH)
這首歌是由冥月の翼唱的破曉將至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破曉將至

[しゅにち 4月以降お仕事募集中] 62382053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破曉將至
🎤 歌手Artist:冥月の翼
🎤 歌詞:
當夕陽墮入滿天星光
人心隔著人群在流亡
世界有無數信仰
背負著掩蓋的真相
重重迷障
閉著眼逆著光

回憶開始從沼澤流淌
從現實瀰漫某個遠方
從你所在的方向
到我將踏足的戰場
遙遙相隔一個天堂

無名暗響
火舌此消彼長
名諱被迫隱藏
灰燼正鋪開失望
成長或負隅頑抗
有輪廓明如燈指向生命傳承
不懼孤獨空曠

心跳沉沉試圖召喚著哀傷
而你用沉默撥開我所有迷茫
風和著讚歌
在黑夜迎合著烈焰高揚
有人敲在我的心上
似你迴聲冗長
心跳沉沉試圖召喚著哀傷
而你用雙手撥開我所有匆忙
像路過的人
而永恆令我不再畏懼於
聆聽死亡歌唱
似你護我遠航


無名暗響
火舌此消彼長
名諱被迫隱藏
灰燼正鋪開失望
成長或負隅頑抗
有輪廓明如燈指向生命傳承
不懼孤獨空曠

心跳沉沉試圖召喚著哀傷
而你用沉默撥開我所有迷茫
風和著讚歌
在黑夜迎合著烈焰高揚
有人敲在我的心上
似你迴聲冗長
心跳沉沉試圖召喚著哀傷
而你用雙手撥開我所有匆忙
像路過的人
而永恆令我不再畏懼於
聆聽死亡歌唱
似你護我遠航

回憶從沼澤開始流淌
從現實瀰漫到達某個遠方
從你所在的方向
到我將踏足的戰場
僅僅相隔一個天堂

心跳沉沉試圖召喚著哀傷
而你用雙手撥開我所有匆忙
像路過的人
而永恆令我不再畏懼於
聆聽死亡歌唱
似你護我遠航
破曉時 迎接我的戰場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