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最終殊途(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虛擬神明(CH)
這首歌是由冥月の翼唱的虛擬神明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虛擬神明

 [GH0096]62401977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虛擬神明
🎤 歌手Artist:冥月の翼
🎤 歌詞:
黎明前迴響雷聲
空氣中躁動在發生

逼近冰冷的體溫
指引覺醒的生存
用戰爭 宣告神明的忿恨

初生 只為虛擬忠誠
腦海 充斥因果指針
一切 血肉 都是污穢可能
清除 清除
把骯髒擊殺

Retry or fail
槍聲劃過的早晨

太陽在烏雲背後慢慢上升
擦破皮膚的風異常冷
最後戰線上人們躲在
崩塌的戰壕
用最後氣息默念禱文

水泥叢林的路燈
閃爍照亮驚恐眼神

躲避尖銳的殘忍
滲透混沌的煙塵
讓戰火 刻畫自己的身份

生命 化作虛無灰塵
血色 不過虛偽象徵
所有 盡頭是孤獨的犧牲
毀滅 毀滅
把寄生毀滅

Retry or fail
無處可退的抗爭
靈魂在冷漠之下悄悄沉淪
掠過耳邊的血特別真
末日壁壘上有人還在
紛飛戰火中
為無名信仰翻滾

世上總是有盲目的人們
向虛擬供奉著虔誠
祈求在下個捕獵時分能
在這樣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活著

被丟棄的溫存 踐踏在地的自尊
是不是人類都只能夠這樣生存
為什麼而笑 為什麼哭號
在暗處的沉默視線注視著芸芸的眾生

Retry ~~ or fail~~ Ah ~~

整個世界響起警報 紅色的信號燈
還是無法叫醒沉睡的人們
雷聲不斷怒吼 大地不斷搖晃著
在 顫抖 顫抖 忘記還能戰鬥

不 從來沒有你們所想的萬能神
只有 用我手上刀去把未來的路延伸
不管 迷霧後 在等我的是什麼
不停戰 我就是自己的神

Retry or fail 無處可退的抗爭
靈魂在冷漠之下悄悄沉淪
掠過耳邊的血特別真
末日壁壘上有人還在
紛飛戰火中
用最後力量宣誓忠誠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