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五重空洞(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五重空洞(CH)
這首歌是由祖娅纳惜唱的五重空洞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五重空洞

[にろ]61269848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五重空洞
🎤 歌手Artist:祖娅纳惜
🎤 歌詞:

是誰將 滄桑的離歌奏—響
配我詩意的彈唱
少年人的心傷 無病呻吟的最後
還不是藉著旋律你來我往捉迷藏
可若連這點消遣也失去
與被世界遺忘何異
刻骨銘心過的愛也被 鵲佔鳩巢
面目全非中醒來
瓢潑大雨中我竟呆滯哭不出一絲聲音
寫不出來哪怕一個音符去祭奠你
被掏空的心和滿懷空白譜紙一樣淒清
誤以為油墨味便是你留下的氣息
背對著我一躍而下的女孩在呼喚
離開了我拋棄了我將我狠狠傷害
然而你的目光是那樣一如既往地溫暖
融化了層層疊疊妄想的違和感
你停留在我無法追逐的記憶彼岸
永遠不會再回來
你沉睡在我無法觸及的牢籠那端
思念親手偷換
多希望你的現實是我異想天開
永遠不會再回來
淚水與凋零的花瓣是同樣的色彩
思念被偷換
擁抱我 無法被割捨的摯友
指引我走出迷惑
石蒜紅色雙眸 倒影在無言地訴說
不肯放手的執著 如何滋養了心魔
崩落的我 懦弱的我
妄想的我被推落
你對我說 嘆息著說
本不該問為什麼
你和我被囚禁在執迷不悟的虛妄世界
每一個幻影都在哭著求我們安眠
誰的溫馨予以孤獨的人可依存的錯覺
命運階梯往下是萬劫不復的深淵
請看這幅童話般夢幻殘忍的畫面
究竟是誰將椎心泣血的情感欺騙
縱然固執化作的鎖鏈讓時間停滯不前
也換不來一句能夠回放的再見
你將逃離這自欺欺人的因果螺旋
永遠不會再回來
你將解開這莫名糾結的荒誕夢魘
潛意識被篡改
多希望你的現實是我異想天開
永遠不會再回來
保持著虔誠為你祈禱不變的姿態
意識被篡改
瓢潑大雨中我竟哭不出一絲聲音
寫不出來哪怕一個音符去祭奠你
被掏空的心和滿懷空白譜紙一樣淒清
誤以為油墨味便是你留下的氣息
我被囚禁在執迷不悟的虛妄世界
每一個幻影都在哭著求我去安眠
溫馨一度讓我喪失對悲劇存在的警覺
於是我被大腦降下最嚴厲的懲戒
從今天起我獨自將過往夢想拾起
即使你已經離去
從今天起我通過愛戀和罪孽縫隙
回望現實大地
請勿嘲笑我這支離破碎的內心
五重空洞的夢境
請保佑我能直面鏡中誕生的扭曲
拯救我自己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