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心中長出一片森林(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心中長出一片森林(CH)
這首歌是由以冬唱的心中長出一片森林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心中長出一片森林

[ボルヒス‏]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心中長出一片森林
🎤 歌手Artist:以冬
🎤 歌詞:

心中孕育的山洪
將瀉未瀉地顫動
當你沒有看到我 抑或看到我
它都會將我吞沒


眼底水藍色的天空
漸變成心頭血的紅
當你不曾記住我 抑或記得我
都像世界著了火

這森林因你畸生於心房
每朵花都開出你的模樣
每棵樹都向你瘋長
如果你不喜歡光
這裡可以沒有光

心是滿的 滿到沒一絲空當
沉重得如拋錨入汪洋
那枝葉像要攀著血脈衝出胸膛
這顆心若你喜歡
便願割下雙手奉上

當玫瑰纏綿上槍膛
任由淤泥 鮮血 硝煙 疤痕 一一上妝
破碎後腐朽
卻仍能頑強
為你綻放


天盡頭掀起的狂風
呼嘯過靈魂的裂縫
當你慢慢走向我 抑或遠離我
都讓我死讓我活

這森林因你畸生於心房
每朵花都開出你的模樣
每棵樹都向你瘋長
如果你不喜歡光
這裡可以沒有光

心是滿的 滿到沒一絲空當
沉重得如拋錨入汪洋
那枝葉像要攀著血脈衝出胸膛
纏繞我 束縛我 掙扎向你
直至死亡

可心也是空的 空到沒一絲慾望
輕盈得如鴻毛正飄揚
除卻吶喊聲就只剩吶喊的迴響
這顆心若你厭惡
便願割捨逐它流放

當玫瑰纏綿上槍膛
任由淤泥 鮮血 硝煙 疤痕 一一上妝
破碎後腐朽
卻仍能頑強
為你綻放


這森林為你生長成傳奇
每陣風都為了你而歎息
每隻雲雀為你而鳴
如果你喜歡下雨
這裡的雨不會停

心是大的 大到像沒有邊境
盛下時光和整片寰宇
當一切空間物質都喪失其意義
惶惑的 迷茫的 畏懼的我
只看到你

可心也是小的 小到只一人而已
盛下你便裝不下自己
於是甘願放棄靈魂也拋棄肉體
只留下這一顆心
為你長出一片森林

望你在這一刻死去
你便 絕藝 絕色 絕版 絕世 絕不老去
而我...
也將陪你一同逝去
最扭曲 最深情 最不朽 也最是愛你
坦誠如妓子
痴迷如瘋子

像個孩子
戀上了人世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