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人生長恨水長東(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人生長恨水長東(CH)
這首歌是由顧時笙唱的人生長恨水長東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噗浪Plurk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人生長恨水長東

[みれい] 62074639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人生長恨水長東
🎤 歌手Artist:顧時笙
🎤 歌詞:
【甄嬛】二青
若教眼底離恨收,
從此,不信人間有白頭。
聞琴解佩昔人,挽斷羅衣終不留,
故地桐花已被凋傷成古丘。
【沈眉莊】洛塵鞅
菊蕊一楫作江舟,
撥開,世味鹹澀與醇永。
若能他生有知,與結廬一方青丘,
布衣荊釵相攜到華髮垂朽。
【安陵容】顧時笙
身作紙鳶步步為棋命線牢引他人手,
可記舊年曲中朱紅相戲蓮葉舟?
【年世蘭】朵朵兒
冤緣如鯁在喉,不能停駐不敢回首,
竟已虛擲青春數春秋。
【葉瀾依】廢橘
冷眼人世常與庸,
何及,醉玉頹山真風流。
瀟灑人間來去,九泉故人可相候?
此心安處死生不過一拂袖。
【浣碧】雨歆
心比天高身區雲泥何來深宮共攜手,
非我罪我嘲我我獨安為情字囚。
【朱宜修】汐聆雪
珍瓏玄機綢繆,翻雲覆雨指掌一籌,
那人終未施捨一回眸。
【合】
只將深宮更漏釀成一瓢人間至烈酒,
佐以深山夕照深秋雨後枯葉丘。
淺斟慢飲入喉,鬢尚鴉青心已蒼秋,
初醒斜陽卻照小閣樓。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