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湫兮如風(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湫兮如風(CH)
這首歌是由La_Luna唱的湫兮如風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La_Luna] 湫兮如風

[柯子] 61251263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湫兮如風
🎤 歌手Artist:La_Luna
🎤 歌詞:

日月星辰悄悄
升了又落
我卻不知白天黑夜的存在
世界消失
有你在 我心裡 真美好
有一天 想成為 你驕傲
日月星辰悄悄
升了又落
我卻不知白天黑夜的存在
世界消失
有你在 我心裡 真美好
有一天 想成為 你的驕傲
今夕何夕 見此良人 如月之恆
為你守望 每次日落日昇
我一生都在
用歌聲尋覓你
為你享受著
生命的悲喜
請跟我乘風而去
我一生都在
用歌聲尋覓你
為你享受著
湫兮如風
湫兮如風
生命的悲喜
請跟我乘風而去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