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煙燻妝(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煙燻妝(CH)
這首歌是由米六唱的煙燻妝改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煙燻妝

[M.vv]60519802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煙燻妝
🎤 歌手Artist:米六
🎤 歌詞:

被欺騙算什麼早已習慣難過
眼神空眼眶紅但記得別過執著
寂靜無聲的我還能够說什麼
眼神憔悴脆弱用煙熏妝來蓋過
玫瑰都在淌血它沾汙了白雪
有誰想要瞭解心如刀割的感覺
你等著我解釋為何微笑中帶淚
卸了妝卻忘了我是誰
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住你你卻沒會意
你的堅持讓我最後不得不放弃
看進我眼裡黑色的眼淚流著不停
你說你從吥信
從來不在意假裝的生氣
我恨這樣才能抓住你的注意力
女生的哭泣它是常被誤會的心機
對不起其實你對我不熟悉
我答應你自由我從此給你
躲進你的生活想佔據某角落
但越小的異國越容易遭到封鎖
玫瑰都在淌血它沾汙了白雪
有誰想要瞭解心如刀割的感覺
你等著我解釋為何微笑中帶淚
卸了妝郤忘了我是誰
我用盡了力氣
想要留住你你卻沒會意
你的堅持讓我最後不得不放弃
看進我眼裡黑色的眼淚流著不停
你說你從不信
從來不在意假裝的生氣
我恨這樣才能抓住你的注意力
女生的哭泣它是常被誤會的心機
對不起其實你對我不熟悉
答應你自由我從此給你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