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你的背包(CH)

undefined

🌟版主的話:Hello大家好!我是H。
【JKBnightcore】你的背包(CH)
這首歌是由小玄子唱的你的背包的二創曲
希望大家能夠多幫忙分享我的二創作品出去~
也感謝您來聽我改的歌~
歡迎收納到自己的YouTu清單~
原曲詳細資料都在影片說明方便大家也能找(恕不便提供)。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 【JKBnightcore】你的背包

[ユキバスターZ@土曜日テ43a] 62069092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你的背包
🎤 歌手Artist:小玄子
🎤 歌詞:

一九九五年 我們在機場的車站
你借我 而我不想歸還
那個背包載滿紀念品和患難
還有摩擦留下的圖案

你的背包 背到現在還沒爛
卻成為我身體另一半
千金不換 它已熟悉我的汗
它是我肩膀上的指環

背了六年半 我每一天陪它上班
你借我 我就為你保管
我的朋友都說它舊得很好看
遺憾是它已與你無關

你的背包 讓我走得好緩慢
總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 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你的背包讓我走得好緩慢
總有一天陪著我腐爛
你的背包對我沉重的審判
借了東西為什麼不還

借了東西為什麼 不還

▬▬▬▬▬▬▬▬▬▬▬▬▬▬▬▬

🌟 YouTube播放清單
全曲目
日文(JP)
中文(CH)
英文(EN)
粤語(HK)
其他(Other)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