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姐妹日(CH)

undefined

這首歌是由顧時笙&陳羽涵唱的姐妹日改的二創曲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 【JKBnightcore】姐妹日

[kara]58451300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姐妹日
🎤 歌手Artist:顧時笙&陳羽涵
🎤 歌詞:

【笙笙】快起床啦 太陽曬屁股啦~
【涵涵】讓我再睡一會嘛 就一小會兒~

【笙笙】
太陽暖暖躲在身旁
鳥兒羞答答伴我飛翔
還有什麼能夠形容我們倆
感謝你一直陪著我成長
【涵涵】
太陽暖暖躲在身旁
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閒逛
沒有什麼能夠分開我們倆
答應下輩子也會再遇上

【涵涵】
總是不能控制我的壞脾氣
你能不能不要放在心裡
【合】
對不起
(涵涵:簡單說句)
沒關係
(Oh~沒關係)
【笙笙】
總是不能改掉的各種惡習
你能不能時常給我提醒
【合】
拍下去
(笙笙:我就清醒)
沒問題
【笙笙】來提醒彼此
【涵涵】來提醒彼此
【笙笙】來提醒彼此
【合】來提醒彼此。

【笙笙】
太陽暖暖(合:躲在身旁)
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閒逛
【合】
沒有什麼能夠分開我們倆
答應下輩子也會再遇上

【涵涵】
總是不能控制我的壞脾氣
你能不能不要放在心裡
【合】
對不起
(涵涵:簡單說句)
沒關係
(Oh~沒關係)
【笙笙】
總是不能改掉的各種惡習
你能不能時常給我提醒
【合】
拍下去
(笙笙:我就清醒)
沒問題
【笙笙】來提醒彼此,
【涵涵】來提醒彼此,
【笙笙】來提醒彼此,
【涵涵】來提醒彼此。

【合】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 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笙笙】(涵涵和)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涵涵】還沒完? !
【笙笙】完啦!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