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不老夢(CH)

undefined

這首歌是由Midaho唱的不老夢改的二創曲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 【JKBnightcore】不老夢

[ぼに~]54742988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不老夢
🎤 歌手Artist:Midaho
🎤 歌詞:

等不到鬢雪相擁
重飲渭水畔那一盞虔誠
終究是綢繆青塚
替我將灞橋柳供奉

來世再漱月鳴箏
也許還能道聲久別珍重
天意總將人捉弄
怎奈何身不由己情衷

於萬人中萬幸得以相逢
剎那間澈淨明通
成為我所向披靡的勇氣和惶恐
裂山海 墮蒼穹

愛若執炬迎風
熾烈而哀慟
諸般滋味皆在其中
韶華宛轉吟誦
蒼涼的光榮
急景凋年深情難共

倏忽天地琉璃燈
光陰過處徒留皎月幾盅
溫柔了十方春冬
眷你眉目在我眼瞳

彼時擊節謳新聲
唱徹白首之約抱柱之盟
摩肩人步履匆匆
多少相遇能有始有終

若要忘卻年少輕狂的痛
從此後分赴西東
不如作蜉蝣麻衣霜染淋漓死生
恣朝暮 彀長空

卸去人間妝紅
我終於讀懂
痴心熬盡才可傾城
唯有亙古寒峰
能安葬浮生
至死不渝的一場夢

天光落筆波折
歲月都乾涸
只剩別離來不及說
寧願折心沐火
捨不得勘破
是你唇邊夜雨清荷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