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月亮與六便士(CH)

undefined

這首歌是由-素昭-唱的月亮與六便士所改的二創曲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月亮與六便士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月亮與六便士
🎤 歌手Artist:-素昭-
🎤 歌詞:

我一身破舊皮囊
擋不住肺腑熱望
腳底生出斑斕
踏過無邊的汪洋

六便士叮噹作響,
我抬頭看見月亮,
忽然所有流浪,都變得瀟灑坦蕩。

耄耋之時,故事已滄桑
飛雪高山,眨眼成天堂
時光釀成,天馬行空一碗湯,暖了我心腸。
我追一路,心裡的洪荒
有幸聽聞夢低吟淺唱
有多懷念昨日當年 的模樣

七三年仰慕天光,
在巴黎街頭遊蕩。
雲霞住在畫板,
筆端開滿秋海棠。

詩人總欲蓋彌彰,
聖徒啊尊奉信仰,
窮其一生追尋,貧困潦倒餵夢想。

如何衡量,六便士溫床,
靈魂骯髒,或自縛捆綁?
俗世眼中,白馬遠方和月光,太高高在上。
某個孤島,夜色正安詳,
老人畫著恢弘的幻象,
那一刻卻覺得他是 夢的王。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