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オレンジ/橙(JP)

undefined

這首歌是由牙齦子&喵寶合唱的オレンジ/橙所改的二創曲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オレンジ/橙

[愛月まなた]61835917_p0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オレンジ/橙
🎤 歌手Artist:牙齦子&喵寶
🎤 歌詞:

君のいる世界で笑ったこと、/曾在有你的世界中歡笑,
君の见る未来を恨んだこと、/曾將你所見的未來怨恨,
君の声、温もり、/你的聲音、溫暖、
态度、爱のすべてが/態度、還有愛,一切都

海街、赤锖びた线路沿い/在海邊的街道、沿著红鏽斑斑的鐵路
二人、「幸せだ」って嘘ついて/兩人,撒謊說著「好幸福」
くしゃくしゃに笑う颜、繋いだ手/笑開的臉,緊握的手
远くの岛、朝焼け/遠處的島,朝霞滿天

爱しきれない君のこと、/對你總也愛不够,
つられて泣く私も弱いこと、/被惹哭的我也是同樣脆弱,
代わりなんてないって、特别だって/說著對方是無可替代的,是特别的,
许し合えた日も/我們互許心意的那些日子也

もう二人に明日がないことも/我們已經沒有明天了
ただ、ずっと。そう、ずっと/這件事也只是,一直。對,一直
隠してしまおう。/將它藏在心底吧。
残される君に届く ただひとつを/只有一件事 想要告訴被留下的你
今でも、探してる。/直到現在,我也依然尋找著你。

「元気でいますか。」/「你過得好吗?」
「笑颜は枯れてませんか。」/「臉上還是總带著笑吗?」
「他の谁かを深く深く、/「你能够,
爱せていますか。」/深深愛上别人了吗?」
ずっと来るはずない君との日を愿ったこと/明明你不可能會來,却曾期望能與你一同度過
键かけて。/將這些全都牢牢上了鎖。

三日月岛、阴る渚鸟/娥眉月島,夕照水鳥
ツタに饰られた教会裏で/在爬滿藤蔓的教會後
また子供じみた约束しては/再次許下孩子氣的约定
逃げ出す话をしよう。/商量一起逃跑吧。

谁も満たされないよりも/比起不被滿足
望んだ最后だけを温める/誰都更想將期盼已久的结局溫暖
怖い梦を见ただけの私に/就像總是做著惡夢的我
そうであったように。/曾經那样。

许すだけでも、耐え抜くだけでも/悠悠是原谅,悠悠是忍耐,
ただ、きっと。そう、きっと/只是這樣的话,一定。是啊,一定
谁も変われないこと。/誰都不能獲得改變。
伤付けない弱さが生きられないほど/從未给不能忍受傷害的脆弱,留下生機
大きく育ったの。/就是這樣,培養長大。

覚えていますか、/你還記得吗,
初めて会ったことも、/我们的初次邂逅,
君の嘘も、甘えも、/還有你的謊言、任性、
弱さも、流してゆくような/脆弱,仿佛要將這一切
この朝焼けで/都統統冲走的朝霞
あの日のように君はまた/卻像那天一样 又讓你變得
素敌に変わってゆく/更加出色

爱を歌った 大地を蹴った/高歌過愛情 猛踏過大地
今、「最低だ」って杀した最后も/此刻,說著「真是差劲」扼殺的结局也是
不完全だって不确かになって/既不完整又不確定
ほら蹴っ飞ばして、ないや。/看吧也還沒有,將它踢飛啊
歳月が巡って 声を辿って/歲月流轉 聲音傳達
また生まれ変わったら/若是再次輪迴**
真っ先に君に会いに行こう。/就讓我立刻去見你吧。

爱していました。/我曾深愛著你。

最后まで、この日まで。/直到最後,直到今日。
それでも终わりにするのは私なのですか、/即便如此畫下句號的仍是我吗,
君の幸せな未来を、/就悠悠是,
ただ、愿ってる。/期盼著你,迎来幸福的未来。

君のいる世界で笑ったこと、/曾在有你的世界中歡笑,
君の见る未来を恨んだこと、/曾將你所見的未來怨恨,
君の声、温もり、/你的聲音、溫暖、
态度、爱のすべてに/態度、還有愛,對這一切
さよなら。/說聲再見。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