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Bnightcore】其實,我就在你方圓幾里(CH)

undefined

這首歌是由Amy Chanrich唱的其實,我就在你方圓幾里所改的二創曲

訂閱我Follow me
YouTube
骯髒推特
痞客邦部落格

Twitch遊戲實況

▬▬▬▬▬▬▬▬▬▬▬▬▬▬▬▬

► 贊助Donate
一般贊助
PayPal贊助

▬▬▬▬▬▬▬▬▬▬▬▬▬▬▬▬

► Download
【JKBnightcore】其實,我就在你方圓幾里(CH)

[B3B(教教)]61800054

undefined

▬▬▬▬▬▬▬▬▬▬▬▬▬▬▬▬

🌟素材material
🎧 歌名Song:其實,我就在你方圓幾里
🎤 歌手Artist:Amy Chanrich
🎤 歌詞:

不需要藉口

愛淡了就放手

我不想听

你也沒說平靜的交錯

 

隨便找個理由

決定了就別回頭

不愛你的人

說什麼都沒用

 

分開時難過不能說

誰沒誰不能好好過

那天我們走了很久沒有爭吵過

 

分開時難過不要說

如果被你一笑而過

還不如讓你選擇想要的生活

 

與其在你不要的世界裡

不如痛快把你忘記

這道理誰都懂 說容易 愛透了還要嘴硬

我寧願 留在你方圓幾里

我的心 要不回就送你

因為我愛你 和你沒關係

 

與其在你不要的世界裡

不如痛快把你忘記

我都會輕描淡寫彷彿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其實我沒你不能活

可惜我 誰勸都不聽

 

分開後我會笑著說

當朋友問你關於我

我都會輕描淡寫彷彿沒愛過

其實我根本沒人說

陪你走的路你不能忘

因為那是我 最快樂的時光

 

你別太在意我身上的記號

▬▬▬▬▬▬▬▬▬▬▬▬▬▬▬▬

🌟 編輯軟體Edited in:
- Photoshop 
- After Effects 
- WavePad Sound Editor

粉絲頁.jpg社團.jpg

群組.jpg露天.jpg

arrow
arrow

    JKB宅客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